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办人员到冠县兰沃中心敬老院慰问

发布时间:2011/8/8 3:50:39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聊城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机关支部组织全办人员来到全国模范敬老院—冠县兰沃中心敬老院慰问。813日,张玉录主任带领仲裁办全体职工来到敬老院,带去了来自聊城仲裁委员会的片片爱心。
    参加慰问的同志首先听取了冠县兰沃中心敬老院院长、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杜广河对敬老院的基本情况、老人们的生活环境的介绍。杜广河院长介绍说,兰沃中心敬老院现有院民470人,是山东省最大的一家敬老院,2010年被评为全国模范敬老院。而后,同志们在杜院长的热情陪同下参观了院民宿舍、活动室、医疗室、餐厅、蔬菜大棚等敬老院设施。参观中,张玉录主任同老人们闲话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自由活动时,同志们争相帮老人整理宿舍、修理生活用品。最后,参加慰问的同志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慰问品,阵阵话语声、片片欢笑声在众多老人不舍的欢送眼神中成为了美好的回忆。
    
这次慰问活动,不仅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带去了问候,带去了同志们的爱心,也让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经历了一次实际的德育教育。让同志们进一步懂得了尊老、敬老、爱老。对于养成良好的仲裁职业习惯和职业道德也有重要意义。


张主任听取汇报


仲裁委工作人员与杜院长合影


送去爱心慰问品


参观院民自建蔬菜大棚


参观院民自建菜园


张主任参观院民宿舍


张主任与院民亲切交谈


张主任与院民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