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张玉录主任参加2011年全国仲裁工作年会

发布时间:2011/8/3 3:49:34

    7月26日,2011年全国仲裁工作年会在贵阳召开。出席会议的主要领导有国务院法制办原主任、十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仲裁协会筹备领导小组顾问杨景宇、国务院法制办协调司司长卢云华。全国各仲裁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杨景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分析了当前仲裁的发展形势,并指出了仲裁的发展方向 。
    此次会议围绕“积极开展涉外仲裁工作,保障改革开放顺利进行”,“多角度深层次做好仲裁宣传推广工作”等主题进行探讨。中国经济贸易仲裁委员秘书长于健龙、广州仲裁委员会主任陈忠谦、厦门仲裁委会主任汪兴裕等与会代表作了关于涉外仲裁的工作报告。
    卢云华司长对会议作了总结讲话,指出仲裁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在当前重点推动涉外仲裁工作的发展,既是我国改革开放的需求,也是我国仲裁自身发展的要求。
    会议期间,张玉录主任同其他仲裁委与会人员对会议议题进行了探讨。
    我办将对会议精神认真进行贯彻落实,继续提升聊城仲裁的竞争力和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