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聊城仲裁办认真学习胡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1/7/28 3:49:03

2011年7月1日上午,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胡锦涛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聊城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准时收看了大会直播。
    7月8日下午,召开全办会议,对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再次进行了全文学习,讨论了贯彻落实措施。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收看胡总书记的讲话,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宗旨的认识,感到肩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切实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职责。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公正、廉洁、勤勉、高效”的仲裁理念,不断提高办案质量、化解矛盾、服务群众的水平,做好手头工作,依法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最后,张玉录主任总结指出,全办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胡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一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活动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要重点加强对党员的党性教育,使全办党员干部和职工进一步坚定信仰、振奋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仲裁事业发展上来;三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敢于创新、善于发现,以朝气蓬勃的精神和勇往直前的斗志,开创仲裁工作新局面,继续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坚决完成全年的岗位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