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为党旗添彩 给仲裁加油

发布时间:2011/7/14 3:48:28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切实加强聊城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干部职工党性与国情教育,6月25日至26日,仲裁办机关支部组织全办人员到临沂革命老区、孟良崮战役纪念馆、临沂仲裁委等地进行学习考察。 
    学习考察活动重点突出纪念建党90周年这一主题,坚持把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与国情教育、改革开放教育相结合。在蒙山沂水革命老区,寻访了革命先烈战斗的足迹,聆听了他们浴血奋战的革命故事,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前,全体职工许了“坚决跟党走”的誓言。25日下午,在临沂市与临沂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的同志举行了座谈会,双方探讨了中小城市仲裁发展的前景及出路等问题。
    本次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参加学习考察的同志都认为,这种活动不仅拓宽了支部学习的平台,也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从而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而且通过这次学习考察活动,大家加深了对党的革命斗争历程和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内涵的进一步理解,思想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提升。通过座谈会,对仲裁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也有了新的认识。参加学习考察的同志们一致表示,今后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努力创新,乐于奉献,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创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