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聊城仲裁委推进仲裁服务入驻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8/17

    为充分发挥仲裁机构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2022年8月16日,聊城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副主任张善芳等一行四人,先后来到阳谷、东昌府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行工作对接,推进仲裁服务入驻县区级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阳谷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张建华主任介绍了仲裁制度在公共法律服务中的优势,能够为辖区企业提供“快立快审快结”的绿色通道,专业的仲裁队伍能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创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阳谷县司法局副局长孙伟东对仲裁机构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表示欢迎,认为增设仲裁服务窗口,能更好为辖区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进一步丰富了多元化解决纠纷的方式。

    在东昌府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张建华主任实地查看了将要新增的“仲裁服务”窗口,并提出放置“仲裁服务”便民宣传资料架、中心电子屏增加播放仲裁服务宣传片等建议。东昌府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张秋香热烈欢迎“仲裁服务”窗口进驻中心,表示这将更好的织密公共法律服务网,推进法治东昌建设更进一步。

   下一步,聊城仲裁委将继续延伸仲裁向基层服务,推进“仲裁服务”窗口在各县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全覆盖,多元融入基层社会治理,让仲裁服务更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