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为群众办实事 仲裁服务“赶大集”

发布时间:2021/5/28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聊城仲裁办坚持学、做两步走,为推进此项活动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524日、28日,聊城仲裁办利用乡镇集市到张炉集、沙镇开展仲裁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仲裁办人员到人流量密集的街头,向过往的群众发放《仲裁知识》宣传材料,“面对面”“零距离”向群众宣讲法律知识,并从专业的角度解答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问题,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同时,结合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主动向群众征求了对仲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二百余份,仲裁文化衫近百件,主动征求到群众关于要多到村()开展法律宣传、仲裁网上立案等意见和建议。

在今后工作中,聊城仲裁办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法律服务活动,指导群众运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发挥仲裁公正、高效化解矛盾纠纷的作用。(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