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聊城仲裁办获得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时间:2021/2/25

2021年2月25日,聊城市团市委召开2021年聊城市青年文明号工作会议,聊城仲裁办作为全市26个“青年文明号标兵”特别推荐单位,上台领牌。

    2020年以来,我办青年干部队伍的结构发生了较大变化,青年人数相对增加,关注青年职工的工作与成长,越来越成为一项重要工作。为加强党对青年工作领导,巩固和扩大青年群众基础,先后成立了青年工作委员会和青年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青年工作者们制定了青年信用公约、青年服务承诺等制度,用桌牌、服务卡作为联系、服务群众的媒介,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积极助力脱贫攻坚、“一次办好”。

   在他们之中,有人是山东省先进仲裁工作制者,有人是司法行政系统抗疫青年先进个人,以他们为中坚力量的聊城仲裁办,正不断以健康、阳光的形象,向社会展示“公平、公正、高效、廉洁”的仲裁风采,为努力提升仲裁公信力、完善仲裁制度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