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为群众办实事】温暖六一 与爱同行

发布时间:2021/6/2

汇聚爱心,传递真情。5月31日上午,聊城仲裁办主任张建华带领本单位志愿者们来到聊城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向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了儿童水杯、尿不湿、卫生纸等慰问品,并给孩子们送上祝福。在征得福利院工作人员同意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和交流。从工作人员处得知,福利院80%的孩子10岁以下的儿童,他们大多是因为残障或疾病被遗弃的弃婴,孩子们非常的可爱,也非常的可怜。孩子们的处境深深触动了志愿者们的心,他们在感慨孩子们命运多舛的同时,也对自身的健全和健康深表庆幸,对健康的珍惜和对弱者的同情油然而生,更加坚定了助人为乐的信念。

本次活动受到了福利院的热切感谢和赞扬,也让志愿者们认识到身边还有一些需要我们关注和伸出友谊之手的弱势群体,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除了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更有责任去关注他们。福利院工作人员表示,孩子们不仅需要物质的帮助,更需要精神上的关爱。在此,也呼吁全社会共同关爱福利院儿童的成长,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为建设美丽和谐聊城奉献自己的力量。 (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