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聊城仲裁办召开青年座谈会暨“我们的节日·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4/30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弘扬五四精神,鼓励青年工作者为聊城仲裁事业发展多做贡献,2021年4月30日,聊城仲裁委员办公室在道德讲堂召开青年座谈会暨“我们的节日·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仲裁办主任张建华参加了主题活动并作出讲话。

   活动中,张建华向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对青年工作者提出要求:要以责为重,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以进为荣,做一个有追求的人、以容为大,做一个有情怀的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人生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希望广大青年把牢青春方向,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精神的力量。         三位青年代表结合日常工作、生活进行了发言。

延理正:走出校园,走进单位,在工作过程中学会了很多,感觉各方面成熟了很多,为了克服专业方面的不足,报考了法律专业函授,在领导和同事的关心下,很多工作上的细节也有了不小的进步。下一步,继续加强学习,共同进步。

刘宏洁:入职以来,因为工作岗位在政务大厅,回来次数较少,但每次回到单位,都感到非常亲切、温暖,各位领导同事给予我家庭般的关照。在业务方面,能够熟练办理大厅岗位上的具体事务,但总感觉对法律业务的学习还不够深入;在服务意识方面,通过摆正心态、换位思考,结合平时开展的“一次办好”、礼貌用语培训等具体活动,有了较大的提高,也经常获得服务对象的肯定认可,去年被政务服务中心评为了“优秀工作人员”。

王贺:工作方面,过去一直从事服务工作,业务技能欠缺,自从调整岗位之后,学习了很多技能,甚至可以操作某些平台,也是感到发自内心的高兴,作为党员,通过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向老同志学习,为本单位党组织创造了很多的荣誉,但个人的写作能力还有待于提高,今后,我将继续一步一个脚印,为仲裁办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